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

再見全壘打!

今天LaNew在延長11局下半,因為陳克帆的接球失誤,給陳金鋒再一次打擊的機會,想當然的,鋒哥不會再讓機會跑掉,打出了再見全壘打。這場比賽兩隊都有一些失誤,如果沒有這些失誤,比賽早就在九局Over了,不過!還真是精采!
看鋒哥打球真是爽!怎麼說呢?他的積極我覺得是中職裡面無人能出其右的,無論是跑壘、打擊,絕不放棄所有的可能、機會,這應該是所有職業球員應該學習的。總之,LaNew加油、中職加油啦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唉呀 我想寫的文章被你寫了
不過我也超喜歡看鋒哥打球與他積極認真的態度

阿伯 提到...

每個人看球的感想都不一樣,你可以寫你的啊~更何況你的文筆一定比我更好,不是嗎?

匿名 提到...

剛好我想寫的內容跟你一模一樣
就是寫陳金峰的認真 值得後輩學習.....
所以算啦 我懶的寫啦 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