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

android手機com.google.process.gapps錯誤解決

網路上查到的,相當有用的資訊 http://unbounder.iteye.com/blog/1113654 簡單地說,就是 google 帳戶下的服務同步時出了錯。 所以,先到設定中的「帳號與同步處理」,點進去你的 GOOGLE 帳號,手動立即同步,看看是同步什麼服務時會出現錯誤訊息。 我的是在「同步連絡人」時出錯,依網路上說的方式,在「應用程式」下的「管理應用程式」中,在「全部」的分頁下找到「聯絡人儲存空間」,清除資料後再做一次同步,就沒有出現這個錯誤了! 我的連絡人全都存在 google 中,如果有存在手機內的連絡人,記得先匯出備份!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為甚麼我沒有帳號與同步處理?
請教教我:(

匿名 提到...

我找到帳號與同步處理了
那我想問一下如何知道是哪一個同步錯了?

阿伯 提到...

設定→帳號與同步處理→選你的google帳號→按下立即同步,然後同步失敗的會出現一個驚嘆號。

匿名 提到...

噢~原來如此
麻煩你了:D

匿名 提到...

唉呀!我按程序做完,沒有驚嘆號,錯誤訊息還在,我還是把聯絡人清除了,再做ㄧ次,還是ㄧ樣呢?怎麼會這樣?

匿名 提到...

為甚麼停用後驚嘆號還在v_v?

阿伯 提到...

這…超出我會的範圍了,您要不要試著把 google 的帳號移除,然後再重新建回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