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

2007年回顧

回想一下去年,換了一個在園區新的工作,不用再每天花四個多小時通車上班,算是真正在頭份穩定下來了。這一年好像沒做什麼事,渾渾噩噩地過了…沒出國、沒出遊 in Taiwan,大半時間都在家裡或是做一天之內來回的旅遊,田裡種菜後來也沒去了,唯一比較特別的是有了小朋友,不過也要2008年才來到這個世界。

工作上來說,學到了許多與電話交換機相關知識,但不知道這些東西到別的地方還有沒有用。

學習上,年底上了一個封包分析的課,覺得還不錯,很實用,網路的東西也因為自己再重看一次,有更多的了解,雖然沒去考證照。

日常生活上,年初想要換房子,所以一直被仲介所擾,後半年想著家裡要如何重新佈置,到後來可說幾乎沒什麼變化。個人來說,真的沒什麼事特別的,反而是彩蓮有試著以自行車環島,雖然只到了澄清湖…

期望2008年能更有活力做較多的事!

對了!我的Laptop已經用滿三年,三年不出國解禁了?

PS.剛剛看了自己的去年一年的blog,哇勒!真的沒做什麼事....

4 則留言:

Zero 提到...

我也沒好到哪阿~~只是多了張證照
工作上依舊是涼涼的~說不上有成就
算穩定能餬口飯吃!!
我想現在可能真的要慢慢的朝穩定的方向去走八!!
今年你小孩也要來跟你作伴拉!!
我看往後的日子都會以他為中心~~
要出去玩我看是難拉!!
倒是你可以常找我去你家吃火鍋拉~我倒是不介意~~哈
啥麼是LAPTOP阿??

阿伯 提到...

LAPTOP其實就是notebook啦,外國人都比較喜歡用laptop這個字,notebook可以說是台灣人先用,然後漸漸推到外國去的...

吃火鍋是沒問題啊~~不過我想到,去年有說這次跨年要去文偉家樓頂看煙火不是?

Fagus Chou 提到...

哈,時間過得真的很快,一不小心一年就過去了。不過有了小孩算是生命的里程碑吧,這也是很重要的事喔!

阿伯 提到...

有小孩是很重要的事沒錯啦,可是她2008年才出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