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這樣也算殺生嗎?




我也不是故意的啊!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這也太多了吧!要是沒戴安全帽﹐不就騎到家連晚餐都省了?

Running

匿名 提到...

好像中南部都這樣耶~~
我的小march啊在這種炎熱的夏日時分,常常會撞死一堆蟲

你要想像,你安全帽上的那堆依比例的躺在我的擋風玻璃上!!

那個~~連弄雨刷都不知道要怎麼弄!
只好花個5-60元洗車!

聽說~那個前照燈也有,但我始終沒勇氣去看,反正就洗車一起洗掉了吧

如果是殺生,一般常從台北跟斗六往返的我,不知道殺了多少生耶~~

p.s台北的家裡電話答錄機有錄下靈異電話,有空回家聽一下!!(老媽有聽過,但是她不相信以為是詐騙集團,但我覺得真的很軌異!)

阿伯 提到...

To Running:所以我才會買好一點的安全帽啊…你的東西我收到了,還是要再恭禧一下啦!  
To 那天下班我機車大燈還沒開就這麼多了,打在安全帽上的聲音清清楚楚,臨場感比開車好!就連手臂上、POLO衫上都有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