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一夜沒睡,睡一天也補不回來

星期六才剛剛買完晚餐準備要吃,接到聚會電話。吃完晚餐一個多小時後到了台北,竟還不是最晚到的。

這 "一灘死水" 東扯西扯了一個晚上,update到的資訊並不是很多,但是還蠻愉快的。

很久沒有整夜沒睡聊到天亮了,第二天一早大家應該是要補眠,我就先回家,清晨的高速公路超好開,不到一個小時就到家。回到家,把原預計要在假日做的事弄好,其它時間幾乎都在睡覺…

補了一天,星期一早上,還是瞌睡蟲襲身,睡一天也補不回來,明天再看看吧…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睡了幾小時...
然後加班一天orz

阿伯 提到...

有沒有加班費啊?有的話就認真一點上班吧…本人單位是沒有加班費的,要是我才不去!哈哈哈…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回來了﹐這次回台18天﹐每天趕趕趕﹐怎麼覺得一個假期過得比平常上班還累。回來大概要一兩個禮拜才會復原...

不過和278的人出去還真的蠻愉快的﹐真的。

Running

阿伯 提到...

明年帶你的小baby來我家,順便看我的小樂樂啦…

Unknown 提到...

不會吧﹐明年就帶我的小baby回台﹐這,你不要嚇死我... 我明年二月才結婚哪!

阿伯 提到...

不會啊!二月結婚,婚禮入洞房,經過280天,差不多12月生,哈哈…不過才剛生是不太適合帶出門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