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就是有這樣的人

 整理公司的file server or ftp server是一件很無聊的事,但其中也有小小的樂趣,因為總是有白目的人。
 公司的伺服器當然不可以放非法或與公事無關的檔案,但是說實在的,要一個個資料夾去看是不太可能的,但是總有一些人,要做壞事也不藏一下,大剌剌地將資料夾取名為"mp3、movie"!你說要我不進去看一下,我對得起我的工作嗎?以為我看不懂英文嗎?
 其實,不是不讓大家放,暫放一下,我就當作沒看到,分享完快快刪除就沒事了,就有人一放就是幾個星期甚至是幾個月,白目吧?要不然你改個檔名嘛~~一定要用"功夫、國家寶藏"嗎?是不會改一下喔?用「搖捍趨動程式」之類的不是很好嗎?還取名"新歌"咧~~~再不然你放在自己的電腦上,也沒人會去查啊...
 這種的你叫我不先抓下來然後把你刪了嗎?哈哈...剛剛又發現新東西...抓下來先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已閱完這陣子的blog文章 :)

Fagus Chou 提到...

哈哈,這個好笑....

P.S. 相簿裡的每張照片都好幸福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