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

第一天上班

 第一天很早就到公司報到了,因為昨天探路時沒有先算好時間,到了公司才八點多一點,等到了八點三十分才有人資的來請我填一些資料。
 在這裡連安裝電腦都有人幫你做好,所以真的蠻無聊的,看看不太了解的Notes系統、看看PC上的檔案。因為是第一天,也不太敢上網東看西看的,誰知道有沒有監控?
 因為連杯子都沒有,也不清楚可不可以下樓去買飲料來喝,加上鼻水一直流,所以今天應該會在又渴又無聊中渡過吧~~PM 3:03
PS.我看等一下還是去買罐熱咖啡吧…

 後來上司要我先接電信的工作,再來才會接網路的東西,因為管網路的那個人也要管AD,所以我以後也要管AD,不過這對我來說還算容易,至少資源還不算難找。

7 則留言:

Bressanone 提到...

慢慢來!感覺上東西跟以前的蠻接近的,你應該能適應,要加油喔。

匿名 提到...

還好你可以適應
今天還為你緊張了一下
(我真無聊 就是愛擔心)
好啦 希望你可以越來越順手

匿名 提到...

哇塞~~你好快的又找到了新工作了耶~~~
算是2007年的新年新氣象囉~~
真是恭喜你啊

今年的跨年,跟了一群朋友衝到花蓮去過了,很開心~~覺得自己快玩瘋了

總而言之~~大家新年快樂啦

唐小毛(你妹妹)

阿伯 提到...

那當然啊!不找到新的工作我哪敢換啊!
不過,你之前說要幫我收集水利會的資料,現在如何了啊?

Zero 提到...

不要忘了~~~
沒事多多充實自己
聽說竹科的ㄇㄟㄇㄟ都不錯
打扮起來都很正,加上合身的套裝
記得沒事多繞繞,充實一下花名冊
下次給我

阿伯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本公司不用穿制服,所以大家都隨便穿…

Zero 提到...

那應該更可以看出身材好不好八
所以嚕~~~還要記得拍照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