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

週末的菜田

 最近一兩個月老婆跟朋友借了一小塊田來種種菜,有看「活在藍天白雲綠草下」的應該很清楚,先說我不是在打廣告…
 剛開始並沒什麼興趣,也沒什麼感覺,沒想到最近到了週末就想要到田裡去看看,天氣好的話,一待就是兩三個小時,也沒做什麼,不就是拔拔草、澆澆水,但是這可是我一週中最輕鬆的時刻,拔草拔到腳痠也覺得很ok…目前這是我一週中最重要的活動之一了…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超喜歡呆在那兒

Bressanone 提到...

你們多呆在那邊!我才有菜吃。
加油!加油!

阿伯 提到...

菜又不是在那邊一直看就會長大...

Bressanone 提到...

哪妳得多照顧一下阿。

阿伯 提到...

因為你用「呆」,所以我只會呆在那兒看,不會澆水、拔草。夠聽話吧?

Bressanone 提到...

無言以對!

阿伯 提到...

今天把所有的蘿蔔收成了,還真是多啊!見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