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

小小郭第一次先發

雖然因為道奇隊好像是連打好幾天,投手不太夠用,所以郭泓志才有先發的機會,不過今天的他還是跟過去一樣,控球不太穩,搞不太清楚球什麼時候會投進好球帶,球速也只是還ok(在大聯盟裡比較啦)。
不過,能投到4.2局,只在第一局失了兩分,其實以我看來,我覺得可以算勉強及格,可惜的是教練沒讓他投完五局...讓他的紀錄沒那麼好看,下次,我想小小郭會更好,就怕教練沒再給他機會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有有~~~
今天小小郭還打了支全壘打呢!!
防禦率也提高到3.06了

雖然我不怎麼跟看大聯盟啦
但你也知道台灣的媒體就那樣嘛~~

阿伯 提到...

他星期四又要先發了!可惜不能看,要上班。
我好像忘了說所謂的第一次指的是這一季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