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

一次看夠楊宗緯

http://hsuans.blogspot.com/2007/05/blog-post_29.html - 大豆剝落殼


不知道這麼有空?我猜一定是某大學的研究生,題目是:星光大道與媒體現象之深入探討。哈哈,台灣的研究生…

媒體最近因為楊宗緯的年紀到底是多少,大做文章。我一個簡單的想法,喜歡劉德華的人會在意他已經快五十了呢?
說他偽造文書也太嚴重了!只是個影本,而且也沒拿去辦信用卡或幹嘛的…你說說看,你買房子的時候有沒有把契約裡的房價改高,方便跟銀行貸款多一點呢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只希望能再聽他唱歌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這個節目真的超乎我想像的了不起!連家人都在看了啊~~

其實,我看這個節目很久了,大概20強左右開始和同事一起看的吧,所以演到現在這樣還真的很捨不得呢!

我同事(還男的咧!)說楊宗緯沒了他也不看了,他要去專心去打電動了,唉~~

基本上我覺得媒體對他是真的不大公平,現在又扯說他以前偷竊、盜刷什麼的,說什麼他不誠實~我覺得有點奇怪,每個人都做過錯事吧,也不是不想承認啊,只是不會有人一站上台,就說:我~xxx,小時候是個混蛋,愛偷錢、愛搶錢、老是畢不了業……可是我愛唱歌也唱得很好,請大家先聽我唱再說

我總是覺得他付出過代價,就夠了吧
那不然那些坐過牢的更生人就一輩子被人唾棄嗎?

有的藝人以前混黑的混小太妹有的沒的,會告訴你嗎?當然都嘛是被挖到了才視情況要不要承認的不是嗎?反正媒體真的很無聊,一些在網路上吵翻天的網友更無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