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Adsense...

眼尖的人應該看到除了王建民的部份,這個blog又多了東西--Adsense.
我並不是要賺錢,因為一定賺不了幾個錢,只是對google的多樣服務感到有趣,所以就弄來試試…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告訴你,這還不能亂點的
如果你稍微點擊的次數過高
它會說你惡意點擊就給你停掉

我那個微軟的朋友就被停兩次了
不過我覺得有點不公平

第一次是因為我和他還講好點到100美金,他要請我吃飯,被停了之後他又用別的方法弄個新的來玩

可是第二次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又被停,可能是他的網頁真的很多人去看,因為上面還蠻多有關msn的新知識的,這樣也被停,我覺得就不是很優的感覺了

阿伯 提到...

被停就被停,我不是靠這個吃飯的,只是想試試看而已!
不過說真的,google的服務還真多樣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