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早上八點半...

早上八點半,趕快進會議室等待我的部門主管 "早點名"...會議室前方的辦公區只有一兩個已到的員工在辦著自己的事...
九點多,打分機找人了解一下email中提出的需求,電話響了四聲後沒人接,自動語音信箱啟動…
九點半拿著電話維修工具離開位置去找user,下樓時遇到了手上拿著剛買的早餐同事跟我say morning...
十點,維修回來,習慣泡杯三合一咖啡,坐在位置上看看有什麼時情沒處理、上上網,坐在旁邊的同事剛到,按下有點問題的電腦開關(它老是要按好幾次才能開機)...
十一點五十分,同辦公室的離開位置下樓到餐廳,排隊等待吃麵,飯總是沒人排隊…
下午一點,自動從午睡中醒來,同樣看看有什麼事要處理,因為其他同事還在午睡,去倒杯水來喝時只好小聲一點…
下午五點十五分,趕緊把今天能處理完的工作做個ending,卻有需求email進來...看來又要發揮我超人的速度來處理了...
下午五點四十分關機準備下班走人,辦公室的其他同事卻不為所動,繼續辛苦地寫著程式+上網...我還是得快點離開回到溫暖的家...
-----
隔天早上打開email,昨天晚上十點多有人寫email問我能不能幫他開一個FTP帳號,他急著用…

難怪老闆每年尾牙時總是說:「去年公司沒有賺錢,bala...bala....」沒有人知道是不是真的沒賺錢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嗯~~ 還好我老公是準時上下班的
那些習慣延後時間上下班的員工不知道是不是有家庭
家人又是否等他回家吃飯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