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

好吃的巧克力火鍋!

 今天(2/3)朋友來家裡吃火鍋,順便吃吃看我們自己種的菜,想當然,菜普通。但是朋友帶了巧克力鍋,真是太好吃了,雖然早就吃不下了,但是還是忍不住一直吃,哈哈,吃到肚子又多了一圈。讚啦!

2007.02.05
因為有人以為我把菜放到巧克力鍋裡吃,所以新增下面連結,看完就不會搞錯了!

巧克力鍋詳情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巧克力鍋真的會好吃嗎?
雖然我從小到大都愛吃巧克力,(不過最近有點給它退步,不怎麼愛了)

不過我從來不覺得巧克力跟火鍋有什麼關係耶~~

總覺得甜的拿來當正餐就是給它很怪!!巧克力鍋我頂多能接受的就是加一些水果而已了吧
居然還有你們兩夫婦種的菜!!

難以想像難以想像!!

下次讓我去你家看你們的田哦~~~

阿伯 提到...

這…你搞錯了啦!我們是先吃完正常的火鍋,然後把巧克力火鍋當飯後甜點來吃!那有人把菜放到巧克力吃啊?你會不會想太多?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我也一直以為巧克力火鍋是把菜,火鍋料丟到巧克力裡,那時還會有種"噁"的想像。
這次總算見識到什麼是巧克力火鍋。

Bressanone 提到...

阿伯!
你不是說要修圖嗎?哈!哈!
不過好吃就好,好不好看不重要啦。大家吃的開心就好。
我想,聚在一起的感覺比較重要,吃些啥應該不是重點。

Bressanone 提到...

哪個蘿蔔吃完了,不錯吃喔。看樣子兩位的功力不錯喔。
以後要不要定期半聚餐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