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

賽到最高點~~

怎麼說呢?
 剛到新公司,剛好遇到搬廠、辦公室搬遷,到現在都還沒好,只有剛進公司的前兩個星期還沒交接時爽一點…後來就累了。這還不夠!九天年假的第一天ON CALL,本想說假期的第一天,大家在前一天應該都會好好檢查自己的機器,哪知道第一天就給我出包,只好認命到公司看看,原來一台伺服器的POWER掛了,還好是台PC當做SERVER,備品好找,早上就弄好回家了。如果是DELL那種的,等到叫修來就不知道幾點了…
 這時候,我就想到偉哥,當年他進H公司時剛好遇到颱風淹水,還涉水到公司,差點沒滅頂(有點誇張),這傢伙也是很賽!不過後來總算是H公司不可少的一員。所以今天就來歌頌一下偉哥…賽到最高點,心中有偉哥啦!

3 則留言:

Bressanone 提到...

阿伯!真是感謝喔!
哪次淹水到膝蓋而已啦,涉水走過忠孝東路,望了一眼SOGO,走到公司樓下有點想回家,因為停電沒有電梯,等爬到10樓以後,靠!本來叫我去發動發電機的,我爬到10樓以後才發現,發電機已經啟動了@$@$@。
唉!其實我還有一年除夕正在粗團圓飯的時候被CALL到公司過。
真是塞到最高點!心中有偉哥。

Zero 提到...

不過他現在是紅軍~~
上班沒人管~~放假沒人問
正爽中~~
現在就是爽了你們~~苦了我
只能禱告另一個不要比我早走!!
不然我就真的哭不出來了

阿伯 提到...

還有另一個喔?哪來的?有最新消息不先跟我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