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

腳踏車環島?

 不記得什麼時候、在什麼地方看到的,有個人騎腳踏車環島,但因為他像一般人一樣要上班,沒有長假,所以他就星期六、日騎,看騎到哪兒,就把車鎖上,坐火車回家,下星期再坐火車來繼續騎。當時只覺得這樣也不錯,就跟老婆說了…於是學生時代曾經環島失敗(但也到了花蓮新城)的老婆,最近就用這個方法開始環島,初期目標就是在3/17當天騎到澄清湖看職棒開幕戰。
 我呢?我當然不太可能啦,雖然也有點想,但是老婆出發的第一天我就沒跟到,在公司加班,中途加入覺得少騎了一段,不甘心!加上本來就有點懶,這下更有理由了。但是又很想參與的我,就變成了後勤部隊,開車送老婆,一來可以跟又不會累,二來老婆大人也省了坐火車的麻煩,隨時都可以停,不一定要到車站才能休息回家。
 從年假其中兩天開始到今天228,已經從大甲騎到了台南新市了,離開幕戰還有三個星期,應該是沒問題,但是距離家越來越遠,到了東部後我可就不知道要怎麼跟了…不管如何,希望老婆順順利利環島成功啦!

我在後壁火車站與腳踏車的合照
推一下自己的站:
我跟一些火車站的照片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感謝你這3天的相陪,原本擔心浪費你的時間咧。

我有拍後龍站、苑裡站...可是你不要,之後我就不拍啦。

阿伯 提到...

我要收集的是我至少有到過的火車站,經過也可以,所以沒去過的我就不要啦…當然啦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要你順利安全騎完台灣一圈。小心路上不長眼的大車!

Bressanone 提到...

阿伯!你又沒騎車環島,跟腳踏車照相想欺騙社會大眾喔。

阿伯 提到...

你幹嘛點破啊?沒看我笑得那麼爽!要是有騎的話就不會笑了啊...

Zero 提到...

真是有閒情逸致
其實我也有想過要這樣玩~
不過是騎摩托車~~哈哈
但是因為真的太懶了!!!
所以都沒有成行~
不過這樣真的會有很不錯的回憶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