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

只有祝福,沒有不捨

其實,要離開也是很突然的,本來只是抱著一試的想法,沒想到一試就成。雖然這本來就是我的本意,但是人的心是很奇妙的。
只有祝福,沒有不捨,感覺還是有點落寞,雖然就算有所謂的不捨,我還是會走。覺得不捨的只有一些 user,都是一些地位不高的同事,也許,我應該改變我的格局,往高層的心裡去,不然我可能永遠是個小網管,而這卻是我最大最大的弱點。
老大知道後的第一句話:「怎麼不等到年終領到再走?」
老大大的第一句話:「恭禧!是不是找到新的工作了?」
完全感覺不到要留人的意思,似乎我在是多餘的,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我說出這句話。

不過我待在台北工作本來就是個奇蹟。

離開

對大家都好吧…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帶任何怨恨離去是好事
而自己的價值是自己給的
總不能希望你不欣賞的人來欣賞你
只是可以想想到了新環境如果遇到相同的情境
我們可不可以處理的更好
若可以就是進步啦 也不辜負前一個工作
做你認為對的事 但脾氣要更好一些
而當大家都反對時 就得謙虛想想
是否我認為對的就是對的

Bressanone 提到...

你希望的不捨是怎樣的不捨?大家痛哭流涕強力慰留嗎?
或許換個角度想想,或許大家真的覺得你到新工作對你現在及未來都好,如果真是這樣?那不捨的慰留又會對你比較好嘛?有真心的祝福就夠了不是嗎?
在換個角度來看,有人不捨代表你的付出有人認同,其他的又何必在意太多不是嗎?TL說的好!總不能希望你不欣賞的人來欣賞你。
其實我挺羨慕你的,有太多人對我"不捨",有太多人未必會給我祝福!這是好事還是壞事,我也不知道。
到新環境,改改你的牛脾氣,不一定會像在這邊一樣,有人會唸你!做事跟說話前都在腦子裡多轉一圈,有好處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zpyo哇~~我們有那麼久沒見了嗎?
距離上次我和媽到你家也有3-4個月了吧

終於~~你離開了台北的工作
我是一直覺得你是偉大的人啦
住竹南,搭車往返台北工作
說真的,那是沒有小孩的狀況
等有了小孩,真的會兵荒馬亂的

如果大家真的不捨,搞不好你反而走不開也不一定,就像~~我的離開,我很感謝他們一家人沒有用任何方法來挽留我,因為,只要有一個人說,以我心軟的個性一定會留在他身邊。離開了一年,也確信離開他是對的。既然是這樣,那些挽留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吧

我聽媽說,你和二嫂好像有計劃要有小朋友了嗎?我很高興,因為,上次帶小孩的經驗還蠻愉快的,搞不好你們有了小朋友,為了我的小姪子我會常常「順道」繞去你們家看看的,經過上次佳銘訓練,我對於小小孩還蠻有一套的喲~~

唐小毛

阿伯 提到...

小朋友的事可能會再等等,等我真的想通了再說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