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

帶著三個心臟看球賽

 今天杜哈亞運中日金牌戰,雖然最後以八比七贏了,可是過程中真是讓人緊張的要命!

 從一開始的三分落後,追成三比二的一分差,又被拉開成五比二。這時,我心中已有中華隊可能不會贏這場比賽的念頭了。後來我們又追成五比五平手,更甚的以六比五超前,本來心情才平穩了一點,沒想到一下子又被一支全壘打搞成七比六落後一分(覺得換投快了一點)……還好最後在第九局打下了一支兩分的再見安打…

 看這樣子的比賽,沒有三、兩個心臟真的會受不了…第九局下半我真的緊張的坐不住,幸好最後拿下亞運史上第一面棒球金牌。^_^

 看完這場比賽,其實我們還有許許多多要改進的地方,日本一支業餘的就把我們的國家隊搞成這樣,雖然我覺得這支球隊可能比日本職棒今年的冠軍火腿還強,但我們可是有大聯盟的投手!雖然他今天都沒上場投。

第一、球員的心理素質還不夠,面對重要的比賽時有些放不開。姜應該就是這樣。

第二、四死球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?教練怎麼不上來安撫一下?

第三、選球員的機制有問題。這個說來話長。

第四、感覺情報作業做的不夠好。

第五、哇咧~我們真的不會打側投的喔?

不過呢?我們不再是投手不行就贏不了球的隊伍了,這點值得嘉許一下。

PS.機會是要把握,也要自己去爭取的。林智勝最後的再見安打就是他自己去跟教練爭取打擊機會的,他也確實把握住了,所以他成為英雄,日後體育台的節目中會一直出現這支安打的重播畫面……真高興我是LA NEW的球迷。

PS2.我覺得耿胖是今天的大功臣,如果沒有他上來止血,今天會怎樣還不知道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小男朋友厲害吧
不過我覺得加入La New的球員就是加入想拼 不放棄的積極性
這次真的打出不一樣的中華隊 希望未來的每一場比賽我們都來用這樣的態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