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

可恨的牙齒

自從在雲林同事的婚禮上吃到蟹殼,那個爛牙就掉了一小塊,有點割舌,後來又掉了一小塊,剛好不會割舌了,本來不以為意,沒想到過了一年多,吃"多利多滋"竟然也讓它再崩掉了一大塊,這下不去給醫生看不行了…
誰知道,醫生說小時候的根管治療沒做乾淨,要再做,做到第二次,醫生竟然說它已經鈣化了,可能要找大醫院的專科醫生才行,要不然就乾脆不管它,反正不會痛…
等一下要去看第三次了,看看有沒有進展吧…
加油啦,我的牙…

4 則留言:

阿伯 提到...

自己貼,自己回。

因為這個牙不太嚴重,醫生就先幫我補另一邊的蛀牙,沒想到竟然有三個牙都需要補,真是太丟臉了,不過困擾我多時的「每吃東西必塞牙洞」的問題總算解決了。
ya ya ya 說三次以表示我的高興。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醫生說的沒錯
因為我也有一顆是這樣的
說起來,咱們小時候看得那個牙醫都有問題

但是,我的結局是等它爛到不行的時候,拔掉!!

這在我剛來雲林的時候就發生完畢了,先行警告囉

匿名 提到...

啊~~補充一下
我是你在雲林的妹妹啦
哈哈哈~~

阿伯 提到...

是不是小時候「芝蘭麵包」的位置附近那一家?
不過,我現在的這個醫生說以前的醫生很多都會沒弄乾淨,也許是後前的醫療方式就是那樣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