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待退的日子...

  說實在的,真是無聊!勞基法幹嘛要規定三十天前就要通知公司啊?一旦交接完畢,幾乎沒事可做!(雖然本來就沒有太多事做…搞不好是我們部門太爽。)
  這幾天只剩下一些基本維修的事,如果沒有需求的話,就會很無聊,我連自殺的批次檔都寫好了,只要點兩下,電腦中所有我的東西、不該出現的東西全部都會刪除光光,我真是夠無聊的…不過,我看其他人也沒什麼事的樣子,只有我那位可憐的網管同事。
  再來,最近幾天應該會跟一些還算喜歡我的同事出去吃吃飯,這就要看平時有沒有燒香了,目前看起來還過得去。不過自從在第一個工作被「親愛」的同事跟副總告了一狀,害我失了工作後,我就不太能打開心房,不管是跟誰聊,都不太容易再做出太兩極化的評斷,當然有時也有例外,而經過了H公司的「感化」,好像又進步了一點…越來越不是自己了。
  總之,過了今天就只剩下三天了,不知道是不是家裡的事情,我一點也不會期待新工作,但也不會緊張第一天上班。加油~加油~~我為自己加油!

4 則留言:

Zero 提到...

阿勒~~
妳連自殺程式都寫好拉!!
記得要交接喔~~~
這早晚都用的到~哈哈哈
到新公司還是記得要加油~~
有問題還是歡迎你找我們幫忙!!
有AP記得要改裝給.8的喔
哈哈哈

Bressanone 提到...

呵呵!這樣多好阿!你就當作是度假阿。有薪水的度假。

阿伯 提到...

沒事做聽起來是很好啦,不過感覺時間過得就很慢,還好今天有幫你去門市看一下,下午就過得比較快一點…
另外zero,那個自殺程式只能給我用,別人不能用啦~~不過,最後我加了一張「北斗之拳」之「你已經死了」的圖,可以分享給你們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哎呀 是我的錯 讓你心情無法愉快的面對下一個工作與新手機

給我們彼此加油吧 事情一定會撥雲見日
一切順順利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