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

手機...

從有手機以來,我就不是很喜歡用手機,或是說我其實不喜歡講電話。
剛開始時,自己沒有手機,用別人的,總覺得收音老是聽不清楚,不是我說的別人聽不清楚,就是他說的我聽不清楚。並不是聲音不夠大,而是無法把每一個字聽清楚,把聲音調得很高了,耳朵不舒服,但還是搞不懂對方說什麼。再不然就是有雜訊,最後搞得自己耳朵快掛了,還是搞不懂我們幹嘛說電話。
記得最高記錄的講電話,是高一的時候,一連說了三個多小時吧,當然不是手機啦!現在想想,哪有那麼多話要說啊?那些一直說手機的人真厲害…
PS.手機是個很方便的東西,所以我還是會隨身帶著,雖然一天可能接不到一通,但是還是要帶著以防萬一啊…

3 則留言:

Bressanone 提到...

請問一下喔!哪個哪你說三小時的人是男的還是女的阿?
哈哈~別害你鬧家庭風波喔。

阿伯 提到...

你問的不是廢話嗎?

Bressanone 提到...

也對喔!真的問的不好!因為我問的不好,謹獻上我最深的歉意。
不過雖然知道答案,但是從本人說出來又有不同的感覺說。
嘿!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