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新手機

  哈哈~昨天剛換了一台新手機,因為家裡有事,臨時需要一個多的門號,多一個門號,當然要多一支手機來,不然怎麼講?所以就順便換了一支新手機,原來的就給那個新的門號用,等到新門號使用完畢,再轉給老婆換掉她那支爛手機,有多爛?只要當天有通話,當天就會沒電,就算只講幾分鐘,而且晚上睡覺還關機喔!真是夠爛!
  這支新手機比原來的NOKIA再小了一點,可以照像、聽MP3,這可是我用過最好的手機了,待機的時間目前還不明,但是我想可以撐過三天就夠了,雖然我之前那支NOKIA的可以撐一星期,不過,真的三天就夠了。
  老婆警告,以後不可以再這樣隨便花錢了…哈哈,因為這兩個月真的敗了不少東西,先是含GPS功能的PDA,當然要買記憶卡,來個2G好了,再來因為怕吵到別人,所以也買了一個耳機,再來就是這支新手機了,好像真的花太多了!過一陣子,車車的三萬保養又到了,加上沒有年終,哇~救命啊…
  不過幸好,老婆的朋友抽到了泰國八日遊雙人行,找她一起去,不然我看明年她又沒機會出國了……

4 則留言:

Zero 提到...

阿勒~~~
感覺你這個月比我還敗家喔!!!
我買了相機跟過完聖誕節就要吃泡麵過日子了!!!
還好今天中午有免錢的機排便當~~哈哈
還有兩個還不錯的ㄇㄟㄇㄟ陪
~讚拉~

Bressanone 提到...

原來敗家會傳染的喔?
呵呵~~這個月我似乎也敗了不少說‧

阿伯 提到...

zero桑!有ㄇㄟㄇㄟ陪一點也不慘啊~~應該很爽吧?

阿伯 提到...

bressanone、zero桑!我敗家還不是跟你們學的!